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争气

争气一点啊

被别人看不起的感觉很不好, 

别人觉得我不能, 我必须更努力, 花更多的时间和精神去完成每一个任务。 


今天面试, 

同样的情况, 自己语言能力不强, 讲话又会口吃, 

不过, 觉得自己还是有进步, 开始表达自己想说的东西。 

过了第一场面试, 聊了自己在银行上班的经验, 经理说会跟我争取更高的薪水, 
面试完毕, 他们请我回去, 他们要讨论。 两个小时后打给我, 叫我隔天在回去填referee, 最讨厌填这些, 硬硬写了两个旧公司同事的号码, 希望他们拿爽罢了。 
回到家, 又收到短讯, 叫我发旧的薪水单。 
早知道跟他们说我是fresh grad,什么屁经验都没有。 
不过什么经验都没有, 应该什么机会也没有。 
就试下啰 。 



昨晚和学姐喝茶, 她问说你们找的工作是不是你们有兴趣的工作?

这个问题我只能逃避的说,做工就是为了挣个钱, 拿个经验, 哪来谈兴趣。 

讲真的, 我也很想找到自己有兴趣的工作。 

但, 我很迷失。 


今天网络看到的精句: 你不动, 就怪不得别人认为你不行。 

争气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