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不接电话

的确, 我很生气。 

为什么有电话在身却不接电话。 

我就是那种白痴, 我很怕家人没接电话, 我白痴到担心失踪。 

因为姑姑失踪时也是那样。 

为什么总有一个理由告诉我你没接电话。 


通常, 家人的电话我一定接, 除非忙着别的事情。 

那, 我为什么没接电话。

第一, 我不喜欢讲电话, 如果没什么重要事, 我都不聊电话, 就那个女孩我才能跟她聊了大概一个小时。 

第二, 已经两百多年没见的朋友突然找我, 我大概知道都是直销保险之类的。 我不想给你希望后你就在那边死缠烂打。 

第三, 我不得空, 忙着起来根本没有本事接电话。 

第四, 几十年没见, 我知道聚会, 可是开口我不懂说什么。 我怕尴尬啊。 去又不是, 不去又不是。 

第五, 我不爽你咯。 哈哈。 


我口才不好, 我真的不懂怎样拒绝人, 我真心对每一个朋友, 可是却不是用电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