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25号凌晨一点52分

太久没写文章了。 也发现很多朋友都没在写部落格了, 或许po面子书比较爽, 比较多人看到吧。

在新的公司工作了八个月, 比起银行的工作, 这份太轻松了。 很得空的工作。
说到我喜欢这份工吗? 可以说喜欢, 可是很闷啦。
希望可以升职啦, 也更希望起薪, 要不然我找新工作了, 真的。

那天跟朋友聊天吸引力法则, 我说, 之前很想在银行上班, 这样就拿到了。
那时很辛苦, 我要求一份简单轻松的工作, 真的给我找到。
哇靠eh, 我下一步。。。 哈哈

最近都过得很充实, 除了工作, 都在参与佛堂的班程活动。
九年, 终于完成了至善班, 很感恩。
接下来, 答应自己, 不断充实自己, 能付出就付出, 能参与就参与。
最重要还是: 改脾气, 去毛病。

爱情, 还没有收获。下次再谈。

正当我打算放弃梦想之前, 却让我看到了希望, 还看到机会, 然后无端端两三个朋友在鼓励我不要放弃。
要我怎样啊?
那天, 在城市的高楼中, 想到要放弃梦想, 很想哭。 坚持了这么久, 不舍得。
遇到挫折, 我还需要勇气。

家里的一切, 我尽最大的责任去打理, 总之, 我就是很想多陪爸爸妈妈。

希望下次在这里可以一直写好消息。
er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