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农历新年

农历新年的气氛越来越少, 冷淡。

其实农历新年和平时也没有两样, 不就是多了个拜年。 

爸爸是最大的那位长兄, 所以亲戚们都会来拜年,

就因为这样, 我们必须呆在家。 

就这样农历新年就这样完了。


今年农历新年我最讨厌亲戚问我“几时开工?”

因为我已经辞职了, 找工也找了一段日子, 我怎么回答?

我只回答说, 之前那份工没做了, 现在找着, 你有介绍吗?

反而今年没人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可能大家都知道我刚刚毕业, 都在忙工作吧, 呵呵呵呵....

希望我也快点找到我的女朋友啦。


农历新年少不了吃吃吃,

啊~~~ 救命, 胖到不得了。

我要减肥!!!


农历新年大概很无聊,

没有所谓的balik kampung, 因为外公家离我们家大概只有十分钟车程。

大概就是拜年, 跟朋友聚会, 吃吃吃, 玩玩玩。

就这样。


马年, 我要马上有钱, 马上成功, 马上追梦, 马上幸福。

当然很重要的是全家人身体健康, 合家平安, 幸福美满 。

曾大哥, 马年要有突破, 勇敢一些追梦吧!!!!!!!



No comments: